暂时步入废人阶段

如果有一天,能亲口对二宫和也说一声我爱你就好了

画了弟组的自()杀大头嘿
真的阿松是我特喜欢的动漫
爱死❤️
不过第二季就没第一季好看了……
有些蓝过
b站的小伙伴们全在劝退新粉😂
真心(只是一点点哦一点点…(怕被打 生气
好多身边的人都说像大雄
森气。
原作比大雄出的早好不好!!!
mmp
像这样骂但还是太怂了(´;ω;`)
长兄组还在撸 但是快中考了怕没时间
想赶在cp22前打印作无料(想交给亲爱的白花花小朋友
想和好多小可爱做朋友(都怪我是个嘴笨的傻纸
啊啊啊好想交朋友啊啊啊啊啊

我好像成为画废了(滩
为啥没评论
为啥没小伙伴
葛优摊
(打了一个私心大的tagwww 如果有小天使就把师傅也画了
(请不要商用 不要私自转载(小天使评论的话考虑再给诶嘿嘿
欢迎扩列思密达
顺便我站all师傅嗯

@白花花白白胖胖补作业中 
我爱你
亲爱的白发发太太
痴汉的勾搭成功
嘿嘿嘿
人设画了两个
虽然草稿是同一个
悄悄的属了名
日常表白心爱❤️的太太

指绘真鸡儿魔性
上瘾
一只金
真可爱(舔
感觉画技退步了
哭哭
占个tag 么

捏残的。。。
没有易容丹
想哭
咸鱼摊

捏脸进行时……
敲难捏了真心。。。
暗香小姐姐嘿嘿嘿

@我猹某人今天就要懒死 
嘿嘿
太太貌似来者不拒
所以我也传了。。
今天终于和太太扩列了
哈皮
太太我耐你!!
求别介我的画技。。

呵 呵呵 呵呵呵 半夜爬起来摸鱼 咸鱼 ( ・᷄ὢ・᷅ )